裸體的益處

1  

若你在折斷的手臂上包上石膏,皮膚會缺乏維他命D,而肌肉會因為行動受限變的脆弱,神經突觸會因為無法得到之前的享樂而沮喪。21世紀的人類們呢?我們把全身的肌膚包裏起來,只露出臉部,脖子和雙手-忘了我們與地球的共生關係。

當我們能像蝶兒們一樣自由時,我們卻把自己隱蔵在繭裡面。

歷史上很多不穿衣服的文化。以前斯巴達人基本上是裸體的,他們在泛希臘體育賽事的勝利,引領了所有希臘鄰國練習裸體,創造了現今的"健身房(gymnastium)”這個字(而Greek gymnos則是裸體的意思)。羅馬人交融在眾多的大型浴場中,他們享受集體裸體,如同他們飲酒、吃飯、上廁所、洗澡、政論、看書、看戲等等。
 

想看更多由Hank Pelissier以科學證明所寫的關於裸體的益處精彩內文, 請到:

http://immortallife.info/articles/entry/nudity-provides-health-benefits-for-your-body-and-brain

更多關於雷爾運動 - 雷爾哲學請上 www.arel.org

Posted on Thu 09 May 2013 http://raelianews.org/news.php?list.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