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也支持同性戀

國際性的外星人團體”雷爾運動阿拉米斯”又出新花招了,在530日華山大草原獻愛給同志。隨著校園同志在530日所舉辦的粉紅點野餐活動,邀請一般民眾前來和LGBT近距離接觸,透過這樣的活動,讓LGBT不再是一個不可碰觸的禁忌,而是能融入大眾成為社會的一部份。(LGBT即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換性或變性者)

 

雷爾運動阿拉米斯計劃參與了這個支持LGBT的粉紅點活動。在草地上放置了大型的個看板,包括LGBT名星或名人的照片,還有一分鐘和平冥想的看板,以及之前在201410月底同志遊行上飄掦的"包容的愛拯救世界"和"一切來自DNA順其自然"的捍衛LGBT人權的旗幟。並且在草地上發送阿拉米斯的傳單給前來野餐的男女同志,草地上可以看到一些帶著小朋友前來野餐的民眾, 氣氛是如此有趣。

 

我們社會看到了男生跟男生牽手,就會給予眼神的關注。雖然對LGBT 有所認知的人已逐漸地增加,但對此有錯誤認識人其實也不少,一般都還是停留在負面的報導上。因此,在國際反恐同日這樣特殊意義的日子,不少團體一同前往聲援這值得關注的同志權益。

 

同時,在韓國的國際雷爾運動也參與了516日(週六)下午兩點開始在首爾站廣場舉辦的 ”國際反恐同日(IDAHOT: 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 Transphobia)”一起共同行動、共同聲援。

 

對同性戀等性少數群體,雷爾運動的立場很明確,那就是:與異性戀相同,同性戀、雙性戀也是極其自然的性取向之一。同性戀的問題並不屬於區分其是否正常或非正常的範疇。相反,每個人都有權利用自己的肉體,按照自己的取向,和自然的吸引相互愛戀的人和諧的生活在一起。雷爾運動阿拉米斯參與此次活動就是為了打破仍然留在我們社會遍層的對性少數群體不正確的知識和偏見,呼籲大家一同積極擁護他們應該有的權利。

 

(雷爾運動官網rael.org ; 阿拉米斯 tw.aramis-international.org)

aram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