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定期斷食的益處

今天來自洛杉機BBC新聞Peter Bowes的報導,他描述了在實行斷食的臨床實驗之後,身體如何對斷食做出反應。每個月他會有連續五天吃的非常少。

 
他不只是在斷食的幾天內感覺到特別的敏銳,同時也看到他的血壓有所改善。


"臨床實驗顯示在節食期間,我的收縮壓下降約10%,同時舒張壓維持不變。對於那些時而在高血壓的邊緣的人而言,這樣的結果很令人振奮"。


他的血液中的化學物質也帶來了有趣的結果:

 
"最有趣的改變可以說是在一個生長荷爾蒙IGF-1激素(類胰島素生張因子)的水平。高水平的IGF-1,是由肝臟產生的一種蛋白質,而這種物質被認為顯著的增加了直腸癌,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風險。較低水平的IFG-1顯示這些風險較低,在對老鼠的實驗研究中顯示,一個極端的節食,和我的節食經驗類似,能造成IFG-1水平的下降,並且在恢復正常飲食後一個期間內維持低水平。我的資料顯示完全和這個樣本相同。"


他的IFG-1水平在斷食期間下降約60%,並且在他回復正常飲食之後的水平仍低於斷食前的20%。


這個實驗也顯示了幹細胞在斷食期間像物質一般的存在。

這個報導對雷爾人來說一點都不驚訝,斷食是健康和長壽的關鍵。雷爾也在他的教導中建議我們,一週斷食一次,這是依他們自身形像創造了我們的人類耶洛因給與雷爾的訊息。每週一次的斷食,同時每天冥想數次是耶洛因提供給我們養生的建議。

想知道更多關於耶洛因的教導,你可以在rael.org下載他們的主要信息,或者在你的地區參加雷爾人的聚會。

想閱讀關於Peter Bowes的報導, 請上:bbc

Posted on Fri 03 Jan 2014 http://raelianews.org/tea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