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米斯參與芝加哥同性戀驕傲遊行

201478日,分類:活動:美國,由雪倫(Sharon)發布

45屆一年一度的同性戀驕傲遊行在629日星期天舉行了,阿拉米斯中西部的代表們也在那裡,宣傳阿拉米斯組織的存在。

與超過百萬的參加者,一起歷經將近4個小時的遊行,我們所支持的芝加哥阿拉米斯得以在遊行中取得最徍宣傳的機會。

阿列杭德羅,賈斯汀,愛德華多,以及拉里,帶著阿拉米斯的火炬。在發送無數傳單的同時,大伙享受聚在一起的時光,在成群結隊的群眾之間,輪流高舉著我們的宣傳海報,並在一切可能的時機中,解釋我們組織的重點和意義。

我們很享受在那裡的感覺,謝謝各位兄弟們的支持,也謝謝雷爾彌勒,讓我們理解到這些美妙的哲學,在各個層面上支持多樣性的差異以及無條件的接受所有人類多樣性的存在。

阿拉米斯臉書(Facebook)

阿拉米斯推特(Twitter)

文章來源: http://tw.aramis-international.org (國際阿拉米斯中文網)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