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樞機主教費爾南多塞巴斯坦的公開信·:在西班牙潘普洛納的樞機主教

201426日,分類:頭條:美國,英語

2  

對塞巴斯坦樞機主教而言,同性戀是上帝的錯誤,但對我們而言,梵帝岡未懲罰戀童癖也同樣是個錯誤。

樞機主教塞巴斯坦先生,

我們讀了關於你說"同性戀是一個缺陷"這樣的評論,就好像在說高血壓透過正確的治療可以被治癒一樣,對此我們感到相當懷疑。我們認為真正的缺陷,是被你們天主教灌輸(洗腦)時所接收到的信息,導致你這種不合理以及錯誤的結論。在21世紀科學時代的今日,我們希望任何的評論,都是站在合理及科學依據的角度,而科學正是一種愛的表現。

無論在人類或是動物界中,同性戀是一種自然的表現,就像雙性戀以及異性戀一樣。最大的問題在於迫使每個人成為相同的性取向,而關於這一點你永遠無法理解,因為你宣誓必需獨身。但不幸的是,有不少天主教神職人員已經發現他們的戀童癖傾向-我們希望你不是這個狀況。

另一個角度來看,假如你是同性戀,你是否會考慮對異性戀進行治療?難道異性戀是自己選擇的性向嗎?當然不是,因為那也是天生自然的。如果你讀那些醫學以科學研究,而不是神秘的理論,你會看到,它們清楚的表明,同性戀是天生的,所以不需要治療。

我們強力的建議,請你去讀"同性戀生物學",這本書,它是由賈克巴沙札特博士(Dr. Jacques Balthazart)寫的,他是行為神經內分泌學研究小組的領導人,書中的結論是說,同性戀是天生自然的,而非對生活的選擇。在他之前也有很多其他的科學家得到相同的結論。

一些研究指出,大部份的人是雙性戀,只是程度上的不同。因此,大部份的男性是部份同性戀,同時部份是雙性戀,同樣情況也適用於女性,全都只是程度上的不同。沒有人是經過選擇的-這是天生的,好比,沒有人能選擇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臉,當然也不能選我們的膚色,因為,這些都是基因的一部份。

請記住,從以前到現在,天主教教會在許多事件中犯錯,還記得,當太陽繞著地球轉的時侯,梵帝岡主張地球是平的,感謝科技讓我們清楚的知道事實的真相。然而,教會因為這些錯誤信仰所造成的傷害,巨大到無法彌補。記得喬治布魯諾被殺害事件,在宗教的裁決下,他活活的被燒死在火刑柱上,只因為他說,宇宙中有無數個,住著其他智慧生物的世界。

你對同性戀的評論,是在犯相同的錯誤,這也將造成同樣的傷害,世界上很多人因為天主教的教育而自殺,因為他們無法接受自己,認為自己是上帝的錯誤,你也知道那不是真的!即使你已經是84歲高齡的主教,我們也不認為你對關於同性戀的這種聲明是明智的。

再則,由你的評論來看,我們認為,你對關於同性戀的態度,與教皇法蘭西斯是一樣的。若是如此,那麼教皇則是個偽君子,因為他在2013年的7月聲明說"我怎麼能去批判一個同性戀者呢"。因此,事先已知道你的想法,卻又任命你為樞機主教,用這樣的方式帶領教會,只是確認了教皇法蘭西斯慣於使用雙重標準。

數千名國際阿拉米斯會員將和我一起來申明他們的性傾向是天生的,絕非他們個人的選擇。

我們明白,創立國際阿拉米斯組織(www.aramis-international.org)的精神領袖,雷爾彌勒,他是耶洛因派遣來的最後一位先知:耶洛因是我們的創造者,在遠古之初被誤解為神,他們是先進文明社會的科學家,依他們的形像和特點創造了我們,所以他們看起來像我們,我們看起來像他們。

 

我們邀請你拜讀最後一位先知帶來的訊息www.rael.org

雷爾運動四級指導員皮耶保羅布爾克(Pierre-Paul Bourque

雷爾運動少數性向族群(GLBTIH)領導人 

文章來源: http://tw.aramis-international.org (國際阿拉米斯台灣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