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國際阿拉米斯,贊同沙地羅地區天主教教主對少數性向族群有利的聲明,但是.…..

2013926日,分類:頭條:美國,英語

7  

2013927日,墨西哥國際阿拉米斯,贊同沙地羅地區天主教教主對少數性向族群有利的聲明,但是.…..


沙羅地天主教教主勞爾貝拉羅伯茲最近的聲明,同性戀並非罪大惡極,天主教教會領袖都應該效法教皇法蘭西斯,他說了"我怎麼能去批判一個同性戀者呢?",雷爾人墨西哥少數性向協會(亦即國際阿拉米斯-墨西哥)深表贊同,雖然這對支持少數性向(LGBBIT)協會而言這絕對是不夠的。

 

墨西哥阿拉米斯發言人,卡洛斯達馬斯科(Carlos Damasco)說:"一直以來,天主教的整個歷史,都是以恐同(恐懼同性戀)為教義及教條,很高興看到天主教教會領袖這一趨向改變的新開端。但是重要的是,要記住天主教教會官方,對性仍持讉責的態度,尤其針對同性戀。因此,他們仍需對這現今許許多多的苦難,暴力和憂鬱,及許多被灌輸罪惡感而自殺的同性戀負起全責。若沙地羅地區主教及教皇所說的這些事,只是說說而已,後續沒有跟從或以立即的行動來做為支持,那麼很快的這些將完全被遺忘而變的毫無價值"。

 

在倫敦大學的卡吉羅門(Qazi Rahman)博士和比利時的巴歐沙札特(J.Balthazart)博士的研究中,已經證實了性向的起源非來自一連串的行為,而是與生俱來的,亦即出生時就決定了性喜好,而這一點,國際雷爾運動精神領袖暨國阿拉米斯創辦人雷爾,早在39年前就已經聲明了。


雷爾一直以來都支持著少數性向族群和尊重並捍衛同性戀(LGBTTI)等弱團體的組織,他解釋"讉責同性戀者是同性戀乃是愚蠢的事,因為不論是成為一個男人或一隻貓,全是由基因來決定"。

 

達馬斯科質疑:"對我們與生俱來的性喜好,無需多餘的批判,教皇會說:"我怎麼能去批判一個同性戀者呢?"聖經卻清楚的說:"不要批判";污名化同性戀才是主要的問題。若教皇能說:"同性戀是天生自然的",那麼才是更好的說法",這樣的說法才能傳達給世人一個更清楚而非含糊的信息"。

 

一份1948年由著名的性學家金賽博士所發表的研究,顯示一個國家超過84%的人口,不是同性戀就是雙性戀,也就是說超過97百萬的墨西哥女人和男人是我們所稱的少數性向族群者。

 

達馬斯科總結說:"若我們國家仍漠視這超過97百萬納稅的市民,將使恐同(恐懼同性戀)行動造成的歧視和迫害持續發生。真正的問題根源於天主教的教育,墨西哥政府應正視這個問題,對他們的市民採用非宗教性的教育。希望這一點能得到新政權的天主教領導人的個別支持,去教導他們在世界上的群眾,同性戀如同異性戀一樣的自然,並且允許同性戀者能像異性戀夫婦一樣在他們的教堂裡結婚。在全球的國際阿拉米斯,將贊同並支持這一由恐懼同性戀轉為喜愛同性戀的改變"。

 

雷爾運動是一無神論哲學,解釋所有地球上的生命是在數千年前,用科學在實驗室中,由來自其他星球的人類所創造出來的。在原版的聖經這些外星生命被稱為耶洛因,在希伯來文中是複數型態,指的是:"這些來自天空的人們",卻被誤譯為上帝。耶洛因創造了多樣性的我們,他們愛我們,無論我們的性向為何,因為他們依他們的形象創造了我們。

 

照片:墨西哥國家領導人卡洛斯達馬斯科

國際阿拉米斯

文章來源: http://tw.aramis-international.org (國際阿拉米斯台灣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