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阿拉米斯的韓國會員支持少數性向族群行使婚姻的權利

201398日,分類:新聞發布,英語

10  

201397日首爾,韓國阿拉米斯在首爾,為爭取同性婚姻權舉辦了一個很成功的活動,即使組成國際阿拉米斯的雷爾哲學,並不贊成兩人之間像合約般的公證結婚,但我們要支持的是同性結婚的平等權,他們有權做這樣的選擇。

 

韓國阿拉米斯負責人連,和17位韓國會員一同參加。4位外星寶寶手持看板沿著婚禮舉辦區的街道遊行。其他會員則對少數性向族群(LGBT)發送傳單,外星寶寶們拿著看板,在靠近婚禮舞台處,隨著音樂起舞,接受許多人和媒體的拍照。

 

韓國國際阿拉米斯,藉此好機會,介紹了我們的目標,我們和新婚夫婦一起拍照,以表示對他們支持,並且把耶洛因信息的書送給他們做為禮物。

 

這是一個,可以向許多出席婚禮的少數性向族群(LGBT),傳播耶洛因信息的好機會,同時對韓國阿拉米斯的雷爾會員而言,這也是一個說明關於雷爾哲學的最佳機會。

 

文章來源: http://tw.aramis-international.org (國際阿拉米斯台灣中文網)

國際雷爾運動官網: http://www.rae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