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主張:應該在孩童5歲的時候教導如何手淫

2013615日,分類:頭條:美國,英語

15  

所有阿拉米斯的雷爾會員很樂見此一,來自聯合國科教文組織的消息,這等於是確認了雷爾彌勒在兒童教育中的部份教導,這則消息是由聯合國委員會針對教育方面所提出。不要驚訝,那些正統的宗教都為此感到震驚。

 

但是,這只是前進的第一步,還差一步....而那才是最重要的一步!他們應該提及這背後的歡樂…..而不是關於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和愛滋病(AIDS)...當然我們必需了解這些疾病,但對於孩童來說,最重要的是歡樂,而它應該由孩提時代開始。

 

"感官教育是最重要的東西,然而在此刻,卻幾乎全然不覆存在"雷爾於1975年。

雷爾曾教導,人類應該在早年兒童時期,就開始逐步地發展感官的重要性。

 

"感官(Sensual)指的是讓你周遭環境帶給你快樂;性教育也一樣非常重要,但是它只是教導技術上的功能和器官的用途。另一方面,感官教育教導我們如何單純地基於快樂之緣由,來讓我們的感官獲得快樂,沒必要依其實用性之目的而去使用這些感官。

 

不跟你的孩子談到關於性器官是一項錯誤,儘管向他們解釋這些器官的功用會好一點,但卻仍嫌不足,你必需向他們解釋如何從這些器官獲得怎樣的快樂。

 

因此,他們應該說:對人類而言歡樂是很重要的,歡樂是所有物種的基本驅動因素,也是生活的根本。


完整的報告參閱如下:

http://cnsnews.com/news/article/un-agency-calls-teaching-children-5-8-years-age-about-masturbation

: Unesco簡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宗旨是『透過教育、科學及文化促進各國間合作,對和平與安全做出貢獻,以增進對正義、法治及聯合國憲章所確認之世界人民不分種族、性別、語言或宗教,均享人權與基本自由之普遍尊重。』世界文化、自然遺產保護機構,就是屬於其中文化方面的業務。

 

 

 

文章來源: http://tw.aramis-international.org (國際阿拉米斯台灣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