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雷爾人蓄留長髮

2  

雷爾在19731975年收到來自耶洛因一系列先進的信息,(請看www.rael.org),內容包含了觸及我們生活各個層面的廣泛信息。

這些先進的外星人所解釋的包含:複製人的概念,記憶傳送,比光速還快的旅行,生活在無限的宇宙等等,這些在70年代是被大家排斥的,然而現今不僅成為可能,甚至被大多數人推崇或接受。目前每個星期都會有新的證據出現來證實耶洛因對雷爾說的話。

舉個例,一些故事結合了事實,美國印地安人在入伍越南戰爭期間,不只被允許保留他們的長髮,甚至,他們被要求蓄留長髮做為追踪器。根據這些報導,如果這些新兵被軍中要求理髮,他們可能再也無法偵測敵人,也可能失去"第六感",或他們的"直覺"將不再牢靠,他們也無法"察覺"微妙的訊號,或取得微妙的超感官信息。

這個報導完美的認同了來自耶洛因的一則信息,他說我們的頭髮像天線(接收器)。

這裡摘錄了一段他們對頭髮的說法:
"人類的大腦像是一個大型的傳送器,能傳送多樣且精準的腦波及思想。其實這就是心電感應,但是這類的傳送器需要天線,頭髮和鬍子就是這些天線。這就是為何,若你想使用你的傳送器的話,你不該把所有的頭髮都剔掉。當然你已經注意到你們的科學家,很多都是長頭髮,或者有留鬍子。先知和其他智者也是一樣。現在你便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他們也解釋聖經中的故事參孫(大力士)他在失去他的頭髮的同時也失去了他的力量。"參孫曾能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和我們溝通,這都要仰賴他的天然天線,他的頭髮,讓他可以在遇到困難的時侯請求幫助。當腓力斯人達利拉(背叛參孫的女子)剪去他的頭髮,他再也無法向我們求助,但是當頭髮再度長回來,他再次的取得他的"力量",聖經上是這麼說的,他可以再一次請求我們的幫忙,最後他推倒束縛他的立柱摧毀了神殿。

Posted on Tue 23 Oct 2012 http://raelianews.org/news.php?list.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