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爾贊同英國內政事務委員會關於毒品政策的決議

1  

在長達一整年對藥物政策的議論,內政事務委員會總結與毒梟的戰爭失敗了,呼籲英國政府考慮合法化的可能性,並規範毒品的使用。

雷爾完全同意委員會的這項決議。

"他們是對的!將吸毒者定罪是將憂鬱及失去希望的人放到監獄裡,在那裡他們只是更加的憂鬱及絕望,迫使他們成為真正的罪犯。去處罰試圖逃進人造天堂的傷心的人們,不只很笨,同時也是一種犯罪。社會應該代之以愛、分享以及憐憫的價值觀,去給與希望,給予他人合一的感受。"

英國並不是唯一考慮將毒品合法化的人,最近葡萄牙針對毒品"降低處罰化"允計少量擁有不算犯法。美國的兩個州的大麻也合法化了,最近烏拉圭規劃成為專門生產與銷售大痲的國家。

雷爾長久以來大聲疾呼禁止是沒有用的,"警察和監獄對憂鬱及失去希望的人從來都不是一個正確的解答,毒品犯罪只是創造了更多的罪犯,因為非法販售不曾因禁止而停止過,未來也不會停止使用。

"酒和菸可以自由銷售,而這個每年殺死很多人,甚至比大麻更危險。若我們接受酒精和菸只是稍加貼些警告標語即可銷售,那麼為何毒品不是相同的道理呢,特別是大麻?真正幫助這些人不再使用毒品(或酒精或菸草)的方法是給予他們新的價值和新的哲學,摧毀罪惡感,鼓勵享樂,讓他們能不依賴毒品自然的享受生活。

雷爾哲學幫助了數千的雷爾人戒毒,想要知道更多的雷爾教導,請上rael.org或者就近參加您所在當地的雷爾運動研習會(活動內容請上rael.org

 

(資料補充更新:烏拉圭201312月通過大麻合法化法案,成為全球第一個合法種植、買賣和吸食大麻的國家。)


Posted on Thu 13 Dec 2012 http://raelianews.org/news.php?list.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